超级品牌|吴太医药:吴太感康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5-11 17:03:14
央视网 | 2022-05-11 17:03:1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吉林省吴太医药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知名的医药企业集团,自八十年代涉足商海,开拓进取,诚实经营,逐渐发展成为集药品生产、科研开发、批发零售、房地产开发、健康食品生产与开发为一体的,跨行业多元化经营的实力派企业集团。集团多年秉承着“忠诚、坚韧、勤奋、执着”的企业精神,专注于药品的生产和研发,致力于成为普药领域的金字招牌,秉持严谨的匠人作风,争做医药行业排头兵。

“感康”作为公司首推品牌,1996年进入销售市场,凭借其准确的市场定位和营销策略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投放市场后,其品牌价值不断攀升,美誉度逐渐扩大。几十年来,感康只做感冒药,致力于成为享誉国内的感冒用药畅销品牌。未来,公司将以“感康只做感冒药”为核心,用我们对品质的至高追求,不断坚持新品开发、升级产品体验感及使用效果,让品牌口碑相传。

公司始终以“忠诚、坚韧、勤奋、执着”的企业精神作为企业发展的核心地位;在产品生产及研发中用我们对品质的至高追求,不让产品有一点点瑕疵;以敬业、专注、精益、创新的精神,不计成本、不计时间、不计收益做真正有疗效的产品!让品牌像家人一样,被人们信任、需要、陪伴,薪火相传! 

公司经过几十年的努力与发展,多次获得“吉林省质量诚信企业”、吉林省百强民营企业、“高新技术企业”、“AAA 级信用企业”等荣誉称号,感康品牌也多次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吉林省名牌产品、中国医药品牌榜获奖品牌等品牌荣誉。

多年来公司将品牌建设作为一项战略性、长期性的工作,在现有企业文化的基础上提炼感康品牌文化的核心价值观,将“创新与崇高品质作为永远的信仰”作为企业管理理念,将“让产品传达更美好的愿望给世界”作为企业的经营理念。同时注重人才培养,加强企业文化的培训与落地,让品牌文化文化深入人心。我们将始终坚守质量与信誉并重的发展方向,不断提升产品影响力与消费者满意度。专注、专业,我们一直在路上......

编辑:高曦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热点推荐
正在阅读:超级品牌|吴太医药:吴太感康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