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品牌|植物医生:以科研赋能美业,让世界爱上中国化妆品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5-13 11:42:25
央视网 | 2022-05-13 11:42:2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近年,中国制造迈向“中国创造”背后,站着一众成长起来的实力品牌,体现了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的转变、以及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的跃进,并以头部品牌引领各行各业发展,开启了品牌强国新征程。5月10日,正值第六个中国品牌日之际,央视网推出聆听中国品牌的声音——中国品牌日超级品牌展播,而这些上榜的中国品牌,无一不以“创新”为源动力为品牌强国建设添砖加瓦。

植物医生品牌公司成立于1994年,作为高山植物护肤品类的开创者,始终秉持着“高山植物,纯净美肌”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安全有效的美肌方案。研究发现,高山植物生长在拥有海拔高、日照长、温差大等自然特点独特的高山地域,具备更纯净的、可被肌肤所吸收的天然活性养分,可以更加有效的应用于植物护肤研究中。为此,植物医生于2014年携手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成立“植物医生研发中心”,运用现代基因技术,探索高山植物美肤力量。目前已打造出打造出石斛兰、紫灵芝、雪莲等一系列高山植物护肤佳品,深受消费者喜爱。

对于品牌而言,想要成为佼佼者,必须提高技术含量,在创新上花功夫,才能赢得市场青睐与消费者心智。截至目前,中国科学院昆明植物研究所“植物医生研发中心”已延伸出昆明植物护肤研发实验室、日本东京汉方护肤科学研究中心、广东顺德植物护肤配方及临床研究基地、北京亚太皮肤科学研究所4个科研基地,形成“1个中心,4个基地”的科研创新链,为品牌产品更迭换代提供专业保障。同时,植物医生已获得四项高新认证企业证书、16项高新技术认证、20项软件著作、76项研发专利。

2019年,植物医生在日本大阪最繁华的中心圈——心斋桥商业街,开设了第一家海外直营店,产品获得日本消费者的喜爱与认可。同年,植物医生在中国香港旺角西洋菜街开设了第一家旗舰店,国际化版图进一步扩大。目前,其已在日本开设了共计11家专卖店,中国香港拥有2家专卖店,并在2020年,通过亚马逊网和虾皮网打开了新加坡市场,品牌国际影响力持续加深。目前,植物医生全球门店超4500家,分布全球300多个城市,全球会员超1400万,品牌的国际化在不断向上发展。

植物医生日本大阪心斋桥二店

秉承“敬仰自然 崇尚科学 回馈社会”的经营理念,植物医生在不断提升产品力的同时,始终不忘其公益初心,不断为社会贡献企业力量。2017年,在中国民族植物学创始人、植物医生首席科学家裴盛基教授倡议下,植物医生发起“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行动”;2018年,成为全球环境基金(GEF)和中国生态环境部ABS试点企业,同年应邀出席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大会(COP14);2019年,作为首批企业代表与中国生态环境部签署了《中国企业与生物多样性伙伴关系宣言》;2020年,“联合国开发计划署-植物医生生物多样性保护与可持续利用项目”在联合国大楼签署,植物医生成为联合国第一家生物多样性保护化妆品合作品牌;2021年,联合国《生物多样性公约》缔约方大会第十五次会议第一阶段会议在云南昆明圆满落幕,作为生物多样性保护的持续践行者,植物医生受邀参与了本次会议。截至目前,植物医生在云南恢复高山生态环境5590亩,并联合发起全球首个植物学专项奖——吴征镒植物学奖。

植物医生“生物多样性-高山植物保护行动”野生高山花卉保护基地

从1994年至今,植物医生用一个个优秀的符号,向世界展示中国化妆品品牌的强劲生长力。期待品牌在未来继续助力中国化妆品行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高曦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热点推荐
正在阅读:超级品牌|植物医生:以科研赋能美业,让世界爱上中国化妆品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