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品牌|南京同仁堂:做百姓心中的同仁堂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5-13 16:36:00
央视网 | 2022-05-13 16:36:0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中医药是中国传统文化中极具代表性且富有独特内涵的文化瑰宝,历久弥新,广受欢迎。中医药老字号品牌,承载着厚重的文化记忆和民族情怀。

南京同仁堂由同仁堂乐氏十三代传人乐笃周先生于1929年创办,是首批中华老字号企业,乐家老铺商标为中国驰名商标。

扎根金陵的南京同仁堂,历经时代变迁,始终秉承制药匠心,坚守济世初心,传承经典,提升价值,于大时代中独树一帜。在传承经典的同时,南京同仁堂用现代科技融合创新,让中医药更好地服务百姓生活,助力健康产业的发展,为这块百年金字招牌不断赋予全新的价值内涵。现已成为以现代科技生产古方传统品种、创新剂型,集科、工、贸为一体的中药百强企业,以“十大名药、九大经典、八大特色”为代表的优质产品集群畅销于市场,其中,安宫牛黄丸、牛黄清心丸(局方)、六味地黄丸等经典产品受到广泛的认可和青睐。

岁月更迭,一路风尘。南京同仁堂在时代的征途上昂首阔步,温和而坚定,在医药康养等各个领域传承和发挥中医药文化的能量,以独特的温情做百姓健康守护者,立志成为百姓心中的同仁堂。心有仁德之光,胸怀济世之志,在拂拭掉岁月的风尘后,那块金字招牌更加熠熠生辉。

编辑:高曦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热点推荐
正在阅读:超级品牌|南京同仁堂:做百姓心中的同仁堂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