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品牌|东方雨虹:27年初心坚守,持续引领行业标准革新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5-13 11:15:19
央视网 | 2022-05-13 11:15:1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以“成为全球建筑建材行业最有价值企业”为愿景的东方雨虹,匠心执守二十余年,聚焦“专业”、苦练“内功”。在特种功能防水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北美研发中心等平台多轮驱动之下,东方雨虹通过“质”的提升推动“量”的有效增长,实现增速亦增势、量增质更优的良性循环,并以此为依托竭诚为千万客户提供高质高效的产品及服务。

(一)深耕零售消费版块——广受消费者青睐的建材家居品牌

东方雨虹一直以“行业首创”作为产品研发的定位,采用倒逼式的产品研发和生产方式,以用户需求为中心,不断优化产品配方和技术迭代革新。自2003年布局民用建材版块,目前已开发出完善的“住宅防水防潮系统”“瓷砖铺贴系统”“全屋缝隙美化系统”“墙面防潮防霉涂装系统”及“密封胶粘系统”五大住宅系统解决方案,产品涵盖防水涂料、防水卷材、瓷砖胶、美缝剂、加固剂、腻子石膏、密封胶、地漏五金、工具耗材等,现已成为广受消费者青睐的建材家居品牌,并通过2645家专卖店、130000个分销网点、数百家装饰公司及电商渠道,将产品销往全国31个省市及东南亚地区。

(二)通过优质产品+专业服务——守护千家万户

当前,全球市场竞争格局不断变换,真正有生命力的品牌,一定是技术的引领者而非追随者。东方雨虹坚持走自主创新道路,强化核心竞争力,目前累计申请国内外专利1323项。     

以专立业,持续引领行业标准革新

2002年  首创高弹厚质丙烯酸防水涂料

2003年  首推白色净味JS防水涂料

2007年  “雨虹200彩色柔韧型”防水涂料,全球持续畅销

2013年  首次提出“家装防水系统化”解决方案

2015年  全面推广彩色防水涂料

2016年  获得德国EC1plus认证,环保与世界同步

2019年  引领瓷砖铺贴进入“无尘时代”

2019年  高耐水水性防水涂料HWR101,打破世界性耐水难题

2020年  “防潮防霉抗菌”系列产品,彻底解决墙面起皮、发霉、细菌滋生问题

2021年  推动绿色节能建筑发展,开启“白色卷材时代”

随着新房增速放缓,二手房和存量房成为家居行业新的增长点,特别是房屋维修、刷新等改善型需求旺盛。但庞大的维修市场仍旧鱼龙混杂,成为消费者投诉的"重灾区"。

常见的补漏维修服务中存在的“价格不透明、质量无保障”等问题,已无法满足消费者的信任预期。东方雨虹敏锐洞察到了维修市场需求痛点,推出的“雨虹防水维修服务”围绕四大保障进全面升级,“材料保国标、工匠严筛选、价格全透明、单单有质保”,为行业标准化服务流程及服务保障树立了新标杆,致力为更多中国家庭带来更好的维修服务体验。

2022年,面对复杂多变的宏观环境和日趋激烈的竞争市场,东方雨虹继续践行“做工精神”,向世界传达东方雨虹对于“专业”的恪守与的执着。也将继续结合双碳战略将持续产品创新和服务升级,持续引领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编辑:高曦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热点推荐
正在阅读:超级品牌|东方雨虹:27年初心坚守,持续引领行业标准革新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