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品牌|葵花药业:20年专注儿童药,葵花药业呵护中国儿童健康成长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5-13 11:18:49
央视网 | 2022-05-13 11:18:4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人民健康问题一直是国家和社会关注的重点议题。习近平总书记“四个面向”战略方向中强调了“面向人民生命健康”的需求。在新的时代背景下,医药健康企业、品牌面临着更加艰巨的社会责任和创新任务。

作为拥有“双品牌伞”的OTC规模化企业,葵花药业坚持以明星品牌引领、聚焦黄金单品打造、构筑品类集群阵营,在“儿科用药、妇科用药、消化系统用药、呼吸感冒用药、风湿骨伤病用药、心脑血管病用药和外用药”七大领域全面布局,现拥有文号1141个、上市品种300余个,形成了良好的产品管线梯队,走出了从品种、到品牌、再到品类的特色发展之路。

企业将儿童药作为第一核心战略。2007年,葵花药业创立了儿童药系列产品品牌——小葵花,致力于“保障中国儿童安全用药、呵护中国儿童健康成长”。目前,小葵花旗下拥有小儿肺热咳喘口服液、小儿柴桂退热颗粒、小葵花露、芪斛楂颗粒、小儿麦枣咀嚼片、葡萄糖酸锌颗粒等60余个专业产品,覆盖儿童感冒、发烧、咳嗽、消化、营养补充剂、抗菌药等领域。目前,小葵花与成人用葵花品牌、妇科用药葵花康丽品牌,形成明星品牌群,集中发挥集群效应,做呵护国人健康的排头兵。

做儿童药首先要有公益心!葵花药业和小葵花坚持做儿药,所有的一切源自于内心的社会责任。2018年,葵花药业向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捐赠1000万元,专门成立了 “小葵花安全用药公益基金”,并在全国各地举行小葵花“儿童安全用药”公益课堂,旨在通过各种形式帮助家庭普及“儿童安全用药”理念,呵护儿童健康成长。 在开发品种、拓展品类、优化工艺、保证质量、改进口味、改良剂型等方面不断深耕细作,身体力行地传播儿童安全用药理念。

葵花药业创新研发、匠心产品也收获了行业和消费者的信赖与认可。企业多次获得“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榜”、“中国中医企业百强企业榜”、“全国药业商会发展贡献奖”、“中国中医企业TOP100排行榜”、“品牌引领奖”、“金质量抗疫贡献奖”、“品牌先锋奖”等荣誉称号;小葵花品牌也荣获了“社会责任品牌”、“健康中国品牌榜”、“中国医药品牌榜”等奖项。

有太阳的地方就有葵花,有孩子的地方就有小葵花的守护。行业与大众的认可,也驱动企业、品牌、产品向更好的方向前行。未来我们将继续不忘初心,继续深耕儿童药,为中国儿童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编辑:高曦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热点推荐
正在阅读:超级品牌|葵花药业:20年专注儿童药,葵花药业呵护中国儿童健康成长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