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品牌|尚品宅配:以创新科技预见美好生活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5-13 16:45:12
央视网 | 2022-05-13 16:45:12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品牌是企业的名片,也是国计民生、各行业发展的实力象征,更是担负中国经济硬实力和文化软实力的重要载体。作为国内率先提出“全屋定制”概念的家居品牌,尚品宅配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家居定制服务,成为深受消费者信赖的标杆品牌,并始终秉持大国品牌责任感,通过技术与模式创新,引领行业向好发展。

发挥自身品牌价值,助力实现美好生活

对于尚品宅配而言,打造一个完整的家居服务解决平台,始终坚持以顾客需求为导向,多元化满足顾客,通过体贴细致的服务与他们一同见证一个温馨幸福的家诞生,才是尚品宅配的初心。

十八年来,尚品宅配走进了千家万户,不断运用数字化与信息化的智能技术,深入研究家居行业。

2016年,尚品宅配在行业内首创成立以中国家庭的生命周期为蓝本的生活方式研究中心,结合十几年来的家具定制案例及大量的客户需求,对不同生命周期的中国家庭进行系统、全面的家居定制方案研究,并根据人的生命周期推出“我+”生活方式系列产品。

了解消费者的想法与喜好,将其热爱放入家中,帮助消费者消除家装带来的困扰,成为顾客身边专业可信赖的好伙伴;不断挖掘并预见行业与消费者自身痛点并给出解决方案,为消费者创造出真正价值。这便是尚品宅配存在的品牌价值和创新意义。

在发展过程中,尚品宅配始终以自身品牌力为背书,多年来在用材、生产工艺、环保标准等方面进行着全方位的升级与革新,始终从用户角度出发,以最为严苛的要求,做到产品环保与安全。

尚品宅配于2020年发起“0元升级康净板”战略,推出无醛添加康净板,并成立了绿色家居联盟;2021年尚品宅配推出抗菌防霉的第二代康净板,环保等级达到新国标最高级ENF级,并发起“康净守护计划”,获得国家级医疗机构及知名学校的认可。不仅强化了企业自身的核心竞争力,尽显社会责任与担当,也在引领环保家居进入平价消费的过程中,助力消费者实现绿色居住梦想。

坚持做有价值的事、坚持做有价值的人、坚持做有价值的企业。尚品宅配坚信,只有真正持续为顾客创造价值的企业,才经得住历史的考验。

引领家居行业变革,开拓之路从未退缩

从2004年成立,尚品宅配无畏颠覆,在行业内首创免费量尺、设计、出图,带动行业整体发展,将免费设计变为标配;2007年,出其不意地开启了全屋家居定制时代,又一次引领行业潮流;开拓的脚步永不止步,2008年尚品宅配以O2O线上营销模式,在不被行业看好的情况下,拥有了千万线上用户;2013年,正式推行宅配战略,将家居用品全方位一站式配套,打破行业传统,带动行业不断开拓新品类。

2014年,尚品宅配全面挺进Shopping Mall,并在2015年通过云设计+设计岛,拥有了设计新势力;在2016年,正式成立了行业内首个生活方式研究中心;2019年,尚品宅配再次定义第二代全屋定制;2021年,推出BIM整装技术。

每一次的开拓,都是基于对市场和消费者的敏锐感知和精准把握。尚品宅配坚信,所有的质疑和肯定,都是前行的动力,也正是一次又一次不断革新,使得尚品宅配能够以自身之力,全力驱动行业发展。

 “让中国人民的美好家居生活的实现过程美好一点”,是尚品宅配树立的新十年使命。尚品宅配凭着品牌自身多年的技术积淀,真正做到了让顾客轻松实现美好生活。秉持着大国品牌应有的责任感,突破自我,砥砺前行。

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深化品牌影响力

精耕品牌力、拓展科技力、深研产品力之外,尚品宅配也以身为全屋定制标杆品牌的自觉,积极承担起社会责任。

尚品宅配从2013年发起并持续开展了9年的“爱尚计划•爱上学”公益项目,已经为全国28个省份441所乡村小学送去了34095套课桌椅。“衣旧有爱”行动累计为167所小学捐赠冬衣16830件。2021年也在抗疫、救灾等突发社会事件中积极贡献力量、极速驰援受灾地区。

同时,尚品宅配也通过联合社会各界力量,将素质教育带到农村。与深圳市元梦公益基金会达成合作,为河南省乡村小学送去1400余册全新儿童图书,且将持续开通图书申请通道,丰富乡村孩子的阅读世界;联合许钦松艺术基金会及发挥设计师团队优势,前往偏远地区乡村小学开展美育课程;联合樊登读书共同发起为100所乡村小学捐书公益行动,同时发动全国50余家尚品宅配门店开展图书募捐公益活动。

2021年,尚品宅配还发起了新的公益项目“康净守护计划”,为全国各地的医院、学校等机构打造健康成长空间,首家“康净宝贝之家”在2021年10月正式落户国家级医疗机构——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首个“康净阅览室”也在广州市华侨外国语学校落成揭幕。

近年来,尚品宅配在品牌领域荣获多项殊荣。2019年,尚品宅配作为行业唯一家居定制品牌入选“CCTV大国品牌”;2020年,尚品宅配入选广州市首批“全球定制之都”示范企业,获GBA50——“粤港澳大湾区最具创新力公司总榜单50强”;2021年入选“品牌强国先行工程品牌”……在国家地位加速提升的内外发展环境里,尚品宅配作为优秀品牌的代表,将借此机会再次提升品牌竞争力,不遗余力发展品牌经济,助力打造世界级品牌,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高曦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热点推荐
正在阅读:超级品牌|尚品宅配:以创新科技预见美好生活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