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品牌|志邦家居:家是唯一的城堡! 志邦家居致力于实现家的美好想象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5-13 11:22:33
央视网 | 2022-05-13 11:22:33
原标题:
正在加载

近年,中国制造迈向“中国创造”背后,站着一众成长起来的实力品牌,体现了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的转变、以及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的跃进,并以头部品牌引领各行各业发展,开启了品牌强国新征程。5月10日,正值第六个中国品牌日之际,央视网推出聆听中国品牌的声音——中国品牌日超级品牌展播,而这些上榜的中国名片,无一不以“创新”为源动力为品牌强国建设添砖加瓦。

在定制家居领域,志邦家居从不足300平米的小厂房到如今拥有的六大生产基地成为领先国内的家居品牌,并逐步以其现代化的生产模式,向中国制造2025全力迈进。致力于实现人们对家的美好想象。

世界志邦,聚能生产

品牌的本质是产品本身,产品质量是品牌永恒生命力。作为家居行业一线品牌,专注于全屋定制家居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拥有国内6大生产基地(含清远在建)。在行业类率先引进全球领先的德国豪迈柔性生产线,整合优质供应链,并结合较为先进的家居生产软件信息技术,生产出最高经过80多道严苛工序的产品,超40多项标准服务体系;产品制造过程自动化、信息化、精益化三管齐下,保证高品质产品。

智能志邦,全程数控

结合家居生产软件信息技术,利用全国经营的规模化优势,制定科学、高效、低损耗的优化方案,将自动化生产系统与大规模敏捷制造技术成果相结合,进行模块化拆分,标准件规模化生产,非标件柔性化制造,实现内部的专业化分工、形成高度柔性的生产体系。 

每一块板材的高效运用反映着工厂日产量的高低,每一个加工环节也足以影响生产流程的快慢和成品率的高低。志邦家居拥有自成一体的工艺体系,近年来更是规范性地进行信息数字化改造。

目前,数字车间自动化已达70%以上。以数据为支撑,以客户订单为输入,构建生产计划APS、生产执行 MES、仓储 WMS 及客户CRM 等数字化生产系统,最大化协调和应用资源,以实现效益最大化。

一键下单,高效定制

除用数字化在生产、物流等多个环节为定制化赋能外,2021年8月10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广东三维家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联合成立的“先进制造联合实验室”正式签约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为试验基地。

这意味着将融合双方的技术优势,全面提升产业在设计、制造等领域的关键技术突破产生重要影响,有力推动志邦家居产业的数字化升级,全面实现产业云化、智能化、数字化,为其在未来定制家居行业竞赛中储备下足够的潜力。

工厂和终端实现数据化同步,通过数据进行技术分析、规划设计、数据探查,最终完成数据建模。通过建立数字仓库和数字集市,终端数据直接传输到工厂,实现快速拆单、精准拆单、高效拆单,极大提高定制生产效率。

未来,我们将以专业的家居定制服务,发现和满足人们对生活空间的需求;以前沿的产品设计,引领和启发人们对生活品质的向往;以稳健的成长,为社会的良性发展创造更多真实的价值。志邦家居致力于实现人们对家的美好想象、成为中国家居行业的一流企业、成为全球家居行业的领先企业。

编辑:高曦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热点推荐
正在阅读:超级品牌|志邦家居:家是唯一的城堡! 志邦家居致力于实现家的美好想象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