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品牌|世外红糖:带给你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暖意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5-13 10:44:21
央视网 | 2022-05-13 10:44:2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世外红糖,深耕山水田园间,致力于打造人体宫寒补气血的红糖。随着人们对养生的需求逐渐严格,发现红糖的营养价值确实要高于白糖。红糖工艺早在一千多年前的唐朝时就有记载,到了明朝在《天工开物》一书中,就已经详细记载了红糖的制作过程。

山外有山,世外有高人。像高人一般以纯粹的内在,心无旁骛的做好产品,是世外红糖得以在市场上流通的基底。严选甘蔗产地,不重产量只重品质的一颗高效能红糖就这样应运而生。

《本草纲目》有云:“砂糖(红糖)和脾缓肝、补血、活血,通淤以及排恶露”。即红糖有着补中益气、健脾胃、暖胃的功效。一碗热的红糖水所带来的暖意与功效,就如同夏天的冰奶茶和冰咖啡,是被女孩子们捧在手心的续命神器。但这些年来,红糖市场乱象频出,几乎每天都在上演信任危机:“怎么又喝到一杯假的红糖水?”。世外红糖便在这乱象中开辟出一条新的道路——在满满的赤砂糖中做真红糖。

最原始简单的配料,熬出一颗真红糖

一颗真红糖应该是什么样子的呢?世外红糖多年来秉持初心与匠心,坚决执行统一完善的生产标准、工艺流程,严把质量关,致力打造良心品牌。

比起市面上用白糖代红糖、配料参差不齐的其他红糖,世外坚持做品质纯正的红糖。工匠们采用传统的‘直风灶’和‘连环锅’将甘蔗汁不断熬制,全面保存蔗汁的营养成分,成分简单到配料表上,贡姜红糖和桂花红糖也只是多了姜汁与桂花。

对于世外红糖来说,好红糖的关键:一是在于甘蔗的选择上。广西阳朔山脚下,山泉流经地,远离工业区,城市等污染,正适合甘蔗的生长。红色主气血,在种植的品种上,世外选择了红皮甘蔗,温和滋补。二是在于对火候的精准把握。火候不到,需加石灰等凝固剂,属于泄物,会减弱红糖补气血作用;过火则会成焦糖,减损功效。世外红糖采用传统熬制方法,泉水清洗甘蔗、机械榨汁、4口大锅人工翻搅,所制成的红糖表面油润、中间起砂孔,软硬适中,是一颗可以嚼着吃的纯正红糖。

不加香精、不加色素、不加防腐剂、不加凝固剂,也是世外一惯坚持的原则。

轻时尚,重养生

世外红糖专门设计了独立小包装,随身携带方便。放几颗在包中,想吃的时候、肚子难受的时候,随时可以想用。独立小包装的密封避光性也很好的保存了红糖的风味。

世外红糖,一颗可以放心嚼着吃的高效能红糖。闲时冲泡一杯,暖融融的甘蔗香萦绕鼻尖,像阳光给予的拥抱,暖胃又暖心。

编辑:高曦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热点推荐
正在阅读:超级品牌|世外红糖:带给你意料之外情理之中的暖意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