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品牌|宏济堂:百年宏济堂 千秋做好药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5-16 14:19:30
央视网 | 2022-05-16 14:19:3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中医药凝聚着深邃的哲学智慧,是打开中华文明宝库的钥匙,在保障中华民族健康和繁衍方面功勋卓著。创立于1907年的宏济堂,汲取数千年中医药文化精华,传承创新,代表民族品牌荣获1915年巴拿马国际博览会优等金牌。

中医药是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瑰宝,宏济堂作为国家首批中华老字号,在发展中形成了以“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的品牌观,高质量发展成为拥有151个文号、10个独家品规的中药头部企业。安宫牛黄丸、复方西羚解毒胶囊等11个新冠肺炎诊疗方案推荐用药,彰显了中医药在防治流行性疾病方面的特色和优势。

中医药发展,传承是根基,创新是动力,宏济堂以开放包容的心态促进传统医学和现代医学更好地融合,推进中医药现代化,“人工麝香研制及其产业化”项目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为中药现代化䠀出了一条可资借鉴的重要路径。

为促进中医药健康养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宏济堂搭建了药、健、食、医的中医药大健康产业链,融合中医药与工业旅游,突出医疗康养、健康养生,宏济堂中医药文化旅游景区获评国家4A级,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宏济堂中医药文化赋予时代内涵,将百年宏济堂的金字招牌擦得更亮。 

编辑:高曦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热点推荐
正在阅读:超级品牌|宏济堂:百年宏济堂 千秋做好药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