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品牌|航天信息:航天信息(山东)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5-16 11:43:35
央视网 | 2022-05-16 11:43:35
原标题:
正在加载

航天信息(山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航信)是由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信息)控股、以信息安全为核心技术的IT行业高新技术国有控股公司。山东航信依托航天系统的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和组织大型工程的丰富经验,定位于布局金税产业、智慧产业、金融科技服务产业等业务板块;致力于为税务、政务、公安、交通、金融、电力、教育等行业及大中小企业客户提供全面、高效的解决方案和服务。

山东航信通过了ISO9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承担着“金税工程”、“金盾工程”、“金卡工程”等国家重点工程在山东省的项目落地工作。公司拥有核心技术和创新团队,建立了覆盖全省的销售渠道和服务体系,在全省(不含青岛市)15市建立16家分公司,150余个基层服务站点,员工人数1300余人,形成植根于全省范围的强大的服务网络体系,服务企业用户200余万户。

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山东航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如一坚持和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传承航天精神,坚持“以人为本、协同创新”的理念,以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国计民生、助力政府治理、助力企业发展、成就美好生活为己任,致力于让信息更安全、更增值,社会更智能、更诚信;用信息技术推动社会发展进步,共聚智慧、共享安全、共创美好!

编辑:高曦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热点推荐
正在阅读:超级品牌|航天信息:航天信息(山东)科技有限公司介绍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