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品牌|品味家大业大酒:品味家大业大,成就大家大业!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5-16 13:48:09
央视网 | 2022-05-16 13:48:09
原标题:
正在加载

品味家大业大,成就大家大业!

家大业大酒,源自1803年,是茅台镇三大百年家族品牌,荣获巴拿马万国博览会和IWSC国际烈性酒大赛双料大奖,2022胡润全球富豪榜独家冠名,纯正有机纯粮高端酱香白酒,获得了国内外圈层消费者的盛赞和追捧!

源自1803年,茅台镇核心产区的高端酱酒

家大业大酒最早历史可追溯到1803年,位于茅台镇7.5平方公里赤水河酱酒核心产区,初始酒坊由明末名将王忠君后裔创建,此后世代深耕粮、水、曲、艺等酿酒关键环节,家族式经营传承至今。除了带头为红军献酒的佳话,家大业大酒更将独有百年历史的酱酒优势微生物群保留了下来,成为不可多得的茅台镇高端酱酒品牌。

从巴博会到IWSC,国际双料大奖获得者

作为茅台镇三大百年家族品牌,稀缺的高品质酱酒和两百余年的历史根基,是家大业大酒最大的财富,这种稀缺的高端价值,也迎来了国际认可和酒类头部大咖的赞誉:家大业大酒荣获巴拿马万国博览会大奖、IWSC国际烈性酒大奖,组委会高度评价其“藏香久远,酱味清甜”,“酒体磅礴,风味丰富,令人愉悦”!

不仅如此,从法国设计圈到国内设计圈,家大业大酒赢得了一波“颜值赞”。凭借其惊艳的精致高端的包装设计,赢得了高端圈层的追捧。家大业大酒重金特聘法国包装设计师团队打造,从瓶型的设计,包装的艺术化创意,到独特标志符号的表现,每一处都显浑然天成与与众不同!

2022胡润全球富豪榜独家冠名

凭借深厚的品牌底蕴,国家一级演员、一代“女皇”刘晓庆倾情担任品牌形象大使;并从2022年起,家大业大酒正式成为《胡润全球富豪榜》独家冠名商。胡润说:“财富,就是家大业大!”家大业大牵手《胡润全球富豪榜》,共享共见“成就大家大业”的财富密码,见证世界顶端财富分布和变化的风向标。家大业大酒和财富创造者同行,构建高品质生态圈,引领华贵格调,致敬各界英豪!

目前,家大业大酒已布局江苏、广东、山东、浙江、河南、上海、北京、河北、湖北、安徽、福建、陕西等地,于人民大会堂贵州厅圆满举办窖藏系列发布会,并隆重亮相北京、深圳、杭州、济南等全国一二线城市机场全年巨幅广告,强势抢占高端酱酒品牌传播高地。

品味家大业大,成就大家大业大!

家大业大窖藏系列简介:

家大业大窖藏系列是茅台镇高端酱香白酒系列,优选有机红缨子高粱,采用12987酿造工艺精心酿造,独有百年历史的酱酒优势微生物群,赋予家大业大酒醇美馥郁的上佳风味。窖藏系列共有窖藏10、窖藏15、窖藏20等多款产品,风味独到各有千秋,非常适宜高端宴请、送礼珍藏,以及对高端酱酒有欣赏能力的朋友品鉴。瓶身的麒麟图案,来自酒坊原有标志性建筑物“铜麒麟”,寓意家庭和睦、子孙满堂、事业昌隆。

在线上,家大业大酒与天猫、京东、酒仙等知名电商达成合作,拥有多家主流媒体和地方媒体长期进行品牌资讯报道。家大业大酒的每一瓶酒款均为名酿,不仅结合了精湛的12987正宗坤沙酒酿造工艺、先进的质量检测和自动化灌装技术,更有专业团队多方位为品质保驾护航,收获了白酒老饕、商务人士等高端人群的广泛认可。

品味家大业大,成就大家大业!

编辑:高曦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热点推荐
正在阅读:超级品牌|品味家大业大酒:品味家大业大,成就大家大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