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品牌|慕思沙发:匠心创变 智启未来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5-26 11:50:50
央视网 | 2022-05-26 11:50:50
原标题:
正在加载



2017年4月24日,国务院将每年5月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 后疫情时代,中国经济向高质量发展转型,品牌影响力愈发彰显。慕思沙发在这机遇期乘势而上,积极思考如何把握当下,迎接挑战。聚焦2022中国品牌日,慕思沙发始于颜值,忠于品质、以初心致匠心,为民族品牌彰显榜样, 经过多年发展与突围,慕思沙发已经成为了目前市场上能够与国际品牌在高端家居赛道逐鹿的国货品牌之一。

慕思智造 匠心筑梦

品质自信成就品牌自信,让慕思沙发步入了品牌高端化发展之路。在智能制造体系下,慕思沙发实现了技术、标准、质量、体验、服务五个维度的领先,早在2015年,慕思就前瞻性的斥巨资按照工业4.0以及智能智造的标准进行厂房建设,在软体行业里第一家进行工业4.0建设的企业。慕思总部所在的新工业园,这座占地超过320亩的工业4.0产业基地里囊括了2个数字化工厂、1个自动化成品立库以及2个智能工厂,工业化水平的提高让标准化成为可能。

苛求品质 权威认证

先进的生产线、健康舒适的产品同样离不开慕思沙发对产品质量的严苛把关。质量是高端品牌的金标准。慕思工业4.0数字化工厂还拥有CNAS认可实验室——慕思测试技术服务中心,每一件产品从原料到出厂的整个过程中要在这里最多完成300多项检测。检测标准极其严苛,构筑起了产品质量的“防火墙”。

消费升级 应运而生

慕思始终坚持:高端品牌的打造和培育,不仅要把产品做好、做极致,同时还要站在社会的高度上,去解决社会和行业痛点,去实现品牌的社会价值,去引领人们的美好生活。随着消费升级时代的到来,消费者的生活方式从应付生活向享受生活转变。慕思沙发应运而生,携手国际知名设计师,以全球化视野洞悉家具设计,站在设计最前沿,为消费者带来高品质高舒适的生活方式。

慕思沙发所含系列

发展至今,慕思沙发现拥有“CALIAITALIA”、“慕思|CALIASOFART”、“慕思沙发皮艺系列”、” 慕思沙发现代系列”、“慕思沙发布艺系列”“慕思沙发功能系列”六大系列产品,全方位满足新锐中产人群尊贵舒适的消费需求。

意式美学 舒适到家

其中CALIAITALIA是一个具有意大利高贵血统的家居品牌, 1965年诞生于意大利MATERA,这里景色怡人、风景秀丽,人们生活优雅且精致,品牌的意式生活美学也是源自于此。2018年,慕思整合全球优质资源,与意大利CALIA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启动了在中国市场的战略布局,并推出慕思|CALIASOFART系列。该系列产品契合国人的艺术审美标准,集意大利时尚基因和慕思高品质于一身,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一直深受消费者的欢迎和青睐。

时尚引领 展望未来

作为慕思集团旗下专注于两厅设计的高端舒适家居品牌,慕思沙发以“用心营造您美好的家”为出发点,致力于为客户提供舒适典雅、绿色健康的生活空间,在未来,慕思沙发将持续发挥品牌引领作用,不断释放品牌价值优势,将全球健康舒适的生活方式带给每位消费者,切实肩负起提升国民生活品质的使命。

编辑:高曦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热点推荐
正在阅读:超级品牌|慕思沙发:匠心创变 智启未来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