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品牌|浪鲸卫浴: 争做民族品牌标杆企业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5-26 13:15:44
央视网 | 2022-05-26 13:15:44
原标题:
正在加载

浪鲸卫浴创始于1994年,是中国卫浴行业龙头品牌。作为民族卫浴品牌的代表,它是一家集全卫定制、智能马桶、五金花洒、浴室柜、浴缸、淋浴房6大板块为一体的全球化企业。浪鲸卫浴凭借在品牌建设、产品研发上的傲人佳绩,发扬民族品牌的优势,带着“创造舒适新高度”的品牌理念走向世界。

坚守品质根基 传递国货品牌力量

坚守品质初心,铸造中国品牌。28年来,浪鲸卫浴始终专注于对产品品质的不懈追求,对生产技术的精益求精,从产品制造到产品服务,坚持以“品质”为内核,用好产品为中国家庭提供舒适卫浴体验。

品质是浪鲸卫浴长足发展的根基。在产品品质方面,浪鲸卫浴不断完善产品的研发与监测体系。建成集设计、研发、生产、营销于一体的休闲卫浴和卫生陶瓷两大生产基地,打造行业领先的全自动隧道窑生产线;建立专业的产品检测中心,以行业领先的技术和标准,打造品质卓越的产品。迄今为止,浪鲸卫浴已拥有国家发明专利48项,实用新型及外观专利700多项,共计国家专利成果788项。

服务体系也日渐庞大成型。浪鲸卫浴拥有超过1500家的销售网点,建有专业、完善的销售和服务网络,为消费者提供全方位的高质服务。

坚持品牌年轻化 定制中国好浴室

年轻化,是近年来浪鲸卫浴品牌发展的重要战略规划。针对品牌年轻化,浪鲸发布了《新浪潮图鉴》打造“新浪潮”IP,在产品设计上追求潮流、突破创新,打造年轻人喜欢的时尚卫浴空间,一系列的动作使年轻化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

面对市场消费人群的更迭,浪鲸卫浴以用户需求为导向,深入洞察国人的生活观念,针对中国家庭模式的差异化,提出“定制中国好浴室”的概念,制定个性空间解决方案。以国货为基调,推出“浴潮国品”系列产品,高效提升产品和服务综合竞争力,得到国人与市场的高度认可。

发挥品牌价值 肩担品牌责任

作为民族卫浴品牌,浪鲸卫浴心系社会,肩负起社会责任。新冠疫情期间,多次驰援抗疫,向多个应急医院捐赠卫生洁具物资,提供口罩、防护服等医护用品;河南旱涝灾害发生时,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响应预案,赶赴现场救助;深耕慈善教育公益事业,通过精准帮扶、爱心助学等,帮助山区学子改善教育环境。一系列的公益活动,浪鲸卫浴都在以实际行动践行身为大国品牌的责任与担当。

未来,浪鲸卫浴也将秉承品牌初心,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专研产品创新,为中国家庭创造更多舒适美好的卫浴体验,以及服务上的保障支持,致力于成为有温度、有担当的民族国货标杆品牌。

编辑:高曦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热点推荐
正在阅读:超级品牌|浪鲸卫浴: 争做民族品牌标杆企业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