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品牌|九牧:以品牌力量,铸民族之光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5-30 16:12:21
央视网 | 2022-05-30 16:12:2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东方魔稻向世界进军,钢铁巨龙驰骋华夏大地,空间站时代让中国智慧驻守太空。伟大的中国出品,正在以光的速度实现质的飞跃。

层出不穷的国货产品,也不断以高质量的评价频繁出圈,不断被国人、被世界看见,稳步传递着中国品牌的新生力量。国货九牧,作为民族卫浴品牌标杆,推动中国智造影响世界。

       全球首创5G智慧云灯塔工厂,九牧将5G与工业互联网融合,结合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前沿技术。实现了从销售端到工厂端的完全数字化、管理可视化,用自主创新引领行业发展。

2021年两会期间,著名财经作家吴晓波在参观完九牧工厂后,惊叹中国卫浴行业发展之迅猛。“从‘去日本买一只马桶盖’,到‘来中国看一家马桶工厂’,时间仅仅六年,天地却已焕然一新。”九牧让中国智造的声音,响彻全球。

设计力量,惊艳世界舞台

32年潜心发展,九牧坚持自主创新,以差异化产品抢占市场,在全球拥有16个研发中心,主导制定国际标准20多项、国家标准200多项。

截止2022年,九牧已将IF设计奖、红点设计奖和日本Gmark(日本优良设计奖)等奖项在内的192项国际重量集设计大奖收入囊中,以顶尖和卓越的设计实力闪耀世界舞台。

公益力量,共建美丽中国

在制造品质国货的同时,九牧也承担起民族标杆品牌的国货担当,响应国家号召,关注弱势群体需求,在社会积极投入无障碍环境建设,推动“厕所革命”,为边远地区解决如厕问题。九牧以技术带动发展,参与乡村振兴建设,守护国民健康。

中国品牌日,国货九牧推动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以中国第一、世界第四的实力,成就民族品牌行业标杆。结合科技实力与时代力量,让中国智造闪耀世界。

编辑:高曦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热点推荐
正在阅读:超级品牌|九牧:以品牌力量,铸民族之光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