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品牌|大自然家居:以健康为品牌基因,从单品冠军到全能选手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5-30 16:17:41
央视网 | 2022-05-30 16:17:41
原标题:
正在加载

综合实力成就单品冠军

2022年3月,欧睿信息咨询公司发布的市场调研报告显示,在中国大陆市场全渠道销量中,大自然实木地板从2019年至2021年,连续三年销量第一。

据介绍,大自然地板是包括居然之家等在内的主流家居KA连锁企业的战略合作品牌,同时,也是包括碧桂园、万科、保利等头部地产企业的战略供应商。

大自然地板之所以能成为行业冠军品牌,业内人士认为,其核心有三点:

1、占有市场先机。大自然地板创业于1995年,属于地板行业的开拓者之一;

2、综合实力领先。目前,大自然地板全产业链在全球都处于领先地位,一方面,在美洲、欧洲、非洲和东南亚等地拥有8大林业基地,木材年供应能力超过1亿平方米,第二方面,在全球布局了36个制造基地,第三方面,在国内有超过5000家地板专营店;第四方面,拥有3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1个院士工作站,是国家标准、国际标准的主要制订单位之一。

3、健康的品牌基因。20多年来,大自然品牌给予消费者的价值一直是“健康”。从企业理念“担环保责任 普健康生活 做健康家居”到研发“健康“产品,早在2010年,大自然就推出了”零碳地板“,并获得相关证书。2021的,获得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碳中和证书。这都是开创国内地板行业先河之举。

 

从健康地板到健康家居

早在2014年,大自然就启动了大家居战略,从地板拓展到木门、橱柜、衣柜、墙板等家居产品,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家居产品解决方案。研发、生产、销售水性漆木门、零醛智造地板等高品质、健康产品,为用户营造即装即住的健康人居环境。

2022年,家居建材两大趋势,一、地产精装化、消费者一站式购物和头部企业的规模扩张需求,这三股力量正在改变着行业格局,其中一个变化,就是品类之间的边界被不断打破。二、颜值经济时代,高颜整家一体化定制崛起。大自然家居洞悉行业趋势及年轻消费群的真实需求,2022年构建“地板+ 定制+”双战略,发挥大家居、大定制的实力,一体化塑造新时期年轻时尚品牌形象。

大自然全屋定制,以门为入口,将“门墙柜”视作一个整体,甚至是将其当作一个产品进行研发、设计、原材料采购、生产、销售、安装及服务,真正打通空间立面系统一体化,真正实现“门、墙、柜”同一设计,同一款式、统一风格,能够在整体上给人更和谐的感觉,为用户创造健康的家居环境。

编辑:高曦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热点推荐
正在阅读:超级品牌|大自然家居:以健康为品牌基因,从单品冠军到全能选手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