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品牌|Mlily梦百合:坚持初心,为提高深度睡眠不懈努力

副标题:

来源:央视网 | 2022-06-01 10:40:28
央视网 | 2022-06-01 10:40:28
原标题:
正在加载

5月10日是第六个中国品牌日,在中国房地产行业新的发展环境影响下,家居行业也开启对品牌全球化的深度探索,以消费者切实利益为核心出发点,洞察和挖掘潜在圈层消费者服务需求,构建全球化深度服务场景,增强消费者对品牌的感知力,0压床垫开创者Mlily梦百合走在品牌全球化发展的前列。

1.产品优质是品牌建设的底气

产品是品牌的基石,Mlily梦百合一直将产品放在第一位。十多年专注于0压绵的研究和测试, 以梦百合0压绵为材质的床垫和枕头产品,给众多用户带来了舒适的睡眠体验。梦百合0压床垫,与人体贴合度高达97.8%,有效分散身体压力,保障血液循环,最高可提高深度睡眠38.1%。

除了有助于提升深度睡眠,0压床垫也有助于保护人体脊椎。今年2月,梦百合美国公司获得了国际脊椎治疗师协会(ICA)授予的产品认证,并达成在北美地区的长期独家合作。ICA的专家评估组完成了对所有梦百合产品的深度评估,产品被认可为能够使脊柱处于自然弯曲状态,在睡眠期间有效支撑身体。

2.坚持是品牌沉淀的持续动力

“0压”是梦百合床垫产品的核心价值,也是从客观层面上、物理特性上,梦百合区别于其他材质床垫的最大特点。从品牌成立以来,Mlily梦百合就坚持“0压”的核心,以体验营销为手段,传递品牌理念。

从0压房的建立开始,Mlily梦百合就已经初显体验式关怀。全国100+万间“0压房”帮越来越多的游客和商旅人士实现“睡眠自由”,让他们在睡得好的同时,实现梦百合产品对商旅人士的消费者渗透,建立更广泛的兼具品牌体验、产品推广与销售的渠道。2022年开启的梦百合0压床垫睡眠关怀计划,通过“全民试睡节”、“0压劳动节”等活动用体验式营销打开局面,抢占用户心智,在Mlily梦百合品牌进程中是极为关键的一步。

3.线上线下结合是品牌发展路径

在品牌建设层面,传播渠道尤为重要。Mlily梦百合建立了全球营销概念,落地首次全球品牌营销活动全球0压体验日,使梦百合自有品牌在全球市场的进一步发展迈出关键第一步。同时,适应日新月异的互联网环境,把线上种草与线下试睡的模式结合,创建新的营销思路。

线上,从内容和创意出发,利用小红书、抖音、B站等平台和品牌用户进行强效的社交互动和沟通,持续输出品牌理念;线下则创建更多玩法,让C端消费者对品牌有更深入的了解。

高品质品牌的竞争聚焦产品和服务,考研的是品牌的恒心以及钻研的态度,Mlily梦百合以“品牌全球化”为目标,贯彻服务精神,为床垫行业的坚实发展树立新标杆。

编辑:高曦 责任编辑:
点击收起全文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
热点推荐
正在阅读:超级品牌|Mlily梦百合:坚持初心,为提高深度睡眠不懈努力
扫一扫 分享到微信
手机看
扫一扫 手机继续看
A- A+